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与女儿怄气 母亲服药后上街晕倒
2017-10-11 15:32

索性救助及时 女子无大碍

“快来人啊,有人晕倒了!”10月7日晚,新安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政法路口有一名女子突然晕倒在地,请求帮助。

接警后,民警立马赶往现场并拨打了120。到达事发地,民警发现一名身着黑色衣服的女子躺在地上,双眼翻白,情况不容乐观。询问周边目击市民得知,该女子走在政法路口时忽然晕倒,身边也无家属陪伴。

5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民警三人一起护送该女子到市一人民医院。途中,民警试图与女子交流,但是女子意识模糊,沟通有些困难。由于救治及时,女子没有生命危险,随后,民警再次与女子沟通希望联系到家属。经过反复沟通,民警终于联系上家属,半小时后,家属慌忙赶到现场,“谢谢,多亏你们相助。”家属对民警的帮助十分感激。

据其家属描述,女子今年39岁,患有抑郁症7年,情绪不稳定,时常会犯病晕倒。当日,因与女儿生气,情绪有些波动,就服用几十颗安眠药,随后独自出门。当走到政法路口时,睡意越来越浓,两眼一黑,就晕倒了。事后,女子表示会积极配合治疗。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