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轿车转弯未观察后方路况,结果撞上大货车
2017-12-05 14:12

12月1日上午,在320国道恒大路口,一辆白色小轿车准备左转弯时,未注意后方路况,等到发现时,已经来不急,直接撞上了正常直行的大货车。

事后,记者从交警大队杨村桥中队获悉,事发时,白色小轿车行驶在右侧主车道,其欲左转至对面路口,刚一转弯,就撞上了在左侧超车道正常直行的大货车。目前,白色轿车司机仍在医院治疗,因撞击导致其5根肋骨断裂。大货车司机无大碍。事故判定白色轿车全责。

在此提醒各位司机朋友,车辆在转弯或变道前,一定要提前开启转向灯,并注意观察后方来车情况,在不妨碍其他车道车辆正常行驶、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再变道。另外后方车辆要时刻注意前方情况,尤其是在路口提前减速慢行,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以减少事故发生。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汪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