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子酒驾撞上停在路边的奥迪,车损8万左右
2017-12-18 16:47

都是喝酒惹得祸!

都说酒后不开车,可是总有人心存侥幸。近日凌晨,女子范某酒后驾车,撞上了停车路边的奥迪A6,奥迪左后车轮被整个撞了下来,她所驾车的车头也严重受损,两车车损8万元左右。

“喂,110吗?我撞车了。”前几日凌晨3时,范某的老公唐某报警,称他开车出了事故。可是交警大队新安江中队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车受损严重,且其中似有蹊跷,便带唐某到中队接受调查。果不其然,唐某承认是范某开的车。

据悉,范某在我市一ktv上班,当日正值她上晚班,其间招呼朋友大约喝了7瓶啤酒,直到晚上12时才下班。下班后吃完夜宵发现手提包落在单位,遂打车返回单位。途中,接到老公唐某的电话称,其在老广场,要范某接她一起回家。

当时已近凌晨3时,范某心想应该没有交警在路上,为图方便,便开着停在公司的车去老广场接唐某。谁知,因车速太快,在江滨路与拱新路交叉口时,撞上了停在路边的奥迪。事故发生后,范某打电话叫来了唐某,于是有了前面的“张冠李戴”,以试图蒙混过关。

唐某交代后没多久,范某主动到中队接受调查。经血液检测,范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71.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范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建德市公安局采取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邵菁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