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货车挂到空中电缆 拉断电线杆
2018-01-30 15:26

1月29日晚,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艾溪路20号附近,一辆装载皮划艇的大货车转弯时,挂到路灯和通讯电缆,活生生将路灯和电杆扯断,砸中路边一房屋,所幸屋内无人居住。

30日早9时许,记者赶往现场,发现叶家社区、市照明公司和移动公司等还在处置现场。据悉,29日晚8时许,叶家社区党员夜间巡查时,发现事故并第一时间联系了相关单位,周边群众也报了警,交警、照明、通信、叶家社区等相关单位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参与抢修,指挥交通。

附近开小店的夏女士告诉记者,当日晚8时许,她正准备关店门,突然听到“哐、哐”的巨响,出门一看,发现一辆大货车挂到空中电缆,车上三四只皮划艇掉落。“电线一直往前拉了好几米,连水泥电线杆都拉断了,而且对面一根电线杆上还冒出火花。”夏女士心有余悸地说道。

市照明公司抢修人员称,当日晚8时许到达现场后,发现一根电杆断裂,一盏路灯受损,空中电缆包括路灯和移动的电线耷拉在地,事故造成周边路灯停电。

现场一位男子自称是皮划艇老板,来自河北,当日与司机两人准备将皮划艇送到石林,第一次来浙江,驾车到此路段时没注意到电缆线。

截至昨日下午,除了被撞断的路灯,其余位置的路灯都已恢复正常,移动通讯也已恢复。

(记者 吴燕 见习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祝兴成)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