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丈夫停车忘拉手刹汽车溜坡 妻子竟以身挡车
2018-03-19 16:46

从楼上拿完东西,下楼却发现,刚刚停好的车子溜坡了,妻子还被卡在车子与一房子的中间。车主朱先生吓坏了,赶紧将车开走,把妻子送到医院。确定妻子并无大碍后,朱先生才报警,发现一切都源于自己的一个小失误——忘拉手刹。

当日晚10时许,朱先生将车停在公司门口后,就上楼取文件。不曾想,公司门口有一个小坡,因未拉手刹,车子发生后溜。坐在副驾驶的妻子察觉到该现象后,一下慌了神,赶紧下车跑到车尾,试图用身体阻挡车子。结果,车子重量太大,她与车子一起后退,直到车子倒溜至公司门口一间消毒房才被逼停。幸运的是,事故并无造成严重影响。

据悉,事故发生在钦堂乡谢田村,接警的乾潭中队民警方鸿提醒广大驾驶员,停车后一定要检查是否已将手刹拉起,以免发生不必要的交通事故。另外,尽量避免坡道停车,如在坡道上停车,除了拉手刹,挂好档位,还可以把车轮打死,以防溜坡。停稳离开前,最好回头看看,是否有溜坡情况。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邵菁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