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厕所里偷窥 男子被抓现行
2018-03-21 14:10

近日,一女子在新安江某咖啡馆上厕所,发现隔壁有男子偷窥,惊恐之余叫来同伴将偷窥者抓个正着。盘问后才知偷窥者只有17岁。

当天,陈女士和几个好友到咖啡馆喝咖啡、聊天。聊到一半,陈女士走进咖啡馆的女厕所方便。那里的厕所每个蹲位有单独的木门,蹲位与蹲位之间用木板隔开,只不过两个蹲位之间的木板不是封死的,上下都有缝隙。陈女士起身整理衣物时,突然从木板下方缝隙中撇到一个男性的身影。她吓坏了,赶紧叫来同伴把隔壁的男子揪了出来。

陈女士当场质问他为何藏在女厕所,该男子无言以对,脸涨得通红,陈女士随后报了警。得知事态严重,该男子才向陈女士道歉,他说自己17岁,未经人事,但对男女之事很是好奇,一时冲动才躲进女厕所的隔间偷窥。

最后,陈女士念在男子是初犯原谅了他,民警也对其进行了教育。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游跃萍 潘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