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伯收蜂摔成骨折 扬帆队员急救送医
2018-03-27 15:12

阳春三月正是蜂巢分蜂时节,杨村桥一位大伯分蜂后发现蜂群集体逃逸,忙去追赶,不慎摔伤。幸得专业救援队员帮忙,将大伯送往骨伤医院救治,手术后大伯转危为安。

汪大伯今年62岁,杨村桥镇长宁村隐将自然村人。汪大伯喜好养蜂,在家门口养了两箱蜂。3月23日早上,他将一箱蜂分成两箱,没想到下午他发现刚分出来的一箱蜜蜂飞走了,急得他赶紧追,想用蜂桶将蜜蜂重新收回来。蜜蜂往山上飞去,汪大伯也往山上爬去,却不小心摔了一跤。汪大伯本能地抓住一株灌木,灌木受力折断,汪大伯便从山坡上摔了下来,动弹不得。汪大伯的妻子赶紧向村里人求救。

扬帆救援队副队长姚宝红家就住汪大伯隔壁村,听到消息后立即赶到事发现场。他先用木板将汪大伯受伤的部位固定住,然后开车将汪大伯送到洋溪街道的富春骨伤医院救治。经医生检查,汪大伯盆骨骨折。经手术后,目前汪大伯已经脱离危险,正在康复中。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