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别人偷我手机,我也偷别人的手机”
2018-03-29 16:43

结果两小时就被公安抓获

近日,新安江派出所破获了一起手机盗窃案,两小时内就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嫌疑人归案后交代:我的手机就是被别人偷的,我为什么不能偷别人的手机?

3月26日上午10点左右,新安江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在新安江广场的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办理业务时,手机被人偷走了。民警立刻赶往现场,通过查看监控和走访现场围观群众,初步确认了犯罪嫌疑人洪某。洪某,洋溪人,有犯罪前科。

视频监控显示,得手后,洪某乘坐4路公交车在洋溪街道一江春水小区附近下了车。民警立即驱车前往一江春水小区抓捕洪某。当车子行驶至该小区路口时,民警看见嫌疑人洪某正得意洋洋地从小区内走出。几个民警立刻上前将洪某围住,在表明身份之后,让洪某当场交出偷来的手机。洪某沮丧地说:“我刚把我的手机卡放进去,准备找家店破解下手机屏幕锁,没想到你们来得这么快,两个小时都没有啊。”

民警问洪某为什么偷手机,洪某理直气壮地回答:“我的手机被别人偷走了,我为什么不能偷别人的?”原来几天前,洪某的手机被人偷走,他没钱买新的。当天他在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看到别人的手机很美观,就动起了歪脑筋。目前,洪某已被公安机关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游跃萍 徐文栋)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