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程车320国道抛撤石块逃逸 路政交警一路追踪至桐庐
2018-04-24 10:03

4月20日,320国道杨村桥路段发现大量抛撒石块,影响交通安全。我市交警、路政一路追踪到桐庐县境内,锁定肇事车辆,并依法进行处罚。抛撤路段当天中午清扫完毕,保障了国道通行的安全畅通。

当日上午10时许,群众向市公路段反映,320国道杨村桥段(310K+200至314K+400)有大面积石块抛撤,落石绵延4公里左右,肇事车辆已经逃逸。

杨村桥路政中队一面布置养护人员清扫落石,消除公路安全隐患,一面会同交警追查肇事车辆。根据现场抛撤情况分析,断定肇事车辆刚逃逸不久,双方共同追踪至桐庐县境内,发现一辆赣C牌照的四轴工程车后栏板挂钩脱落,后栏板开裂,车内还有未卸载的石块,与肇事现场抛撤的石块一致。执法人员对肇事车辆拍照取证,暂扣车辆相关证件,要求肇事车辆进行整改,并依法作出处罚。(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王敏)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