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整治景区秩序 迎接“五一”黄金周
2018-04-27 16:35

4月25日,大慈岩镇政府迅速协调组织城管寿昌中队、交警寿昌中队、旅商三个部门,发挥“四个平台”作用,开展摊点秩序、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以规范提升景区形象,迎接“五一”黄金周的到来……

本次整治工作,重点整治“围追堵截”游客、推销物品、兜售香火的问题;又举一反三,对占用山门、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妨碍通行、污染环境等行为进行全方位整治。仅4月25日当天,城管寿昌中队大慈岩分队就立案查处无证经营1起,规范劝导摊点9个,拆除简易棚1处,清运杂物垃圾1车,基本消除了景区内流动摊点的现象。

下一步,城管寿昌中队大慈岩分队将会同大慈岩景区划定摊位、定点经营,加强长效管理;既要风景秀丽,又要环境有序,把大慈岩风景区建设的更加美丽。

(通讯员 刘田刚 林家琪)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