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洗澡时玻璃突然爆裂 男子身体多处划伤
2018-06-04 23:14

5月31日晚,血肉模糊的市民黄先生被送进了市一医院的急诊室。据了解,黄先生是在家洗澡时,淋浴房的钢化玻璃突然发生爆裂而造成的伤害。 

当天晚上10点多,黄先生正在自家的淋浴房内洗澡,洗着洗着他发现玻璃门快倒了,便伸手想把门扶住,没想到,突然“呯”的一声巨响,玻璃门发生了爆裂,大块的玻璃碎成了玻璃渣,向黄先生的身体袭来。黄先生的手上、身上多处被划伤,鲜血直流。 

“他妻子送他到医院时,他的身上还都是洗澡时的泡沫。”据急诊科护士介绍,黄先生右手被玻璃割伤较为严重,身上其他地方还有玻璃渣,万幸伤都不太重,清理包扎缝针后便回家了。 

事实上,钢化玻璃门爆裂的事件时有发生,多发于夏天高温和冬天极低的温度天气,有的甚至不碰也会自曝。那么如何预防钢化玻璃爆裂伤人?据专业人士介绍,目前还没有避免钢化玻璃自爆的办法,建议大家可以在钢化玻璃表面贴一层防爆膜,一旦发生爆裂,可以避免玻璃碎片四溅伤人。 

(记者 吕蕾 通讯员 熊忠琴)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