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失恋男子为找女友报警称要自杀 却因醉驾把自己“作”进了班房
2018-07-04 08:40

失恋男子喝多了,到女友入住的酒店撒泼,还报警称要自杀,没想到最终因涉嫌醉驾,把自己“作”进了班房。

7月2日凌晨,新安江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要求公安机关帮他查女朋友的房间号,如果不帮他查,他就自杀。

民警赶到现场,在酒店安保人员的协助下找到了浑身酒气的报警人。据了解,当日凌晨,该男子醉醺醺地赶到酒店前台,称自己的女朋友住在这家酒店,要前台帮他查女朋友的房间号。前台不愿透露客人信息,他就在酒店大堂撒泼。无果,他又想到报警,让民警帮他查女朋友的房间号,民警告诉他这涉嫌个人隐私,不能帮他查,他即刻在电话里威胁民警:“如果你们不帮我查,我就自杀!”

民警当即要报警男子出示证件,男子于是走到酒店门口的车上去取。见男子是从车上取的证件,民警怀疑他是酒后驾车。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情绪愈发亢奋,挑衅地对民警说:“我就是开车来的怎么了?我找我女朋友,她不肯见我,我有什么错?你们有本事关我啊。”原来,该男子前几个月结交了一名女朋友,近日,女朋友忽然不理他要跟他分手,他情绪低落。7月1日晚,他再次约女朋友吃宵夜,想挽回对方,结果对方仍决然离去。十多瓶啤酒下肚的他二话不说,立即驱车赶往女朋友入住的酒店,要查房间号,才发生了之前的闹剧。

民警立即将这起警情上报指挥中心,随后交警赶赴现场,对男子进行了酒精含量检测。经查,男子刘某的血液酒精含量已大大超过醉驾标准。

看到检测结果,刘某忽然清醒了,一个劲地向民警认错求饶。不过一切都已经晚了,等待他的不是女朋友,而是吊销驾照,五年内不得重考,以及严厉的刑事处罚。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游跃萍 舒聿惇)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