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岁少年无证驾驶出事故 还曾开进落差3米高的悬崖
2018-07-31 16:01

7月25日,交警大队梅城中队接到报警称,梅城市民路上发生机动车刮擦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发现驾驶员小方是17岁的未成年人,而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开车上路。 

据悉,当日小方来到朋友小吴家中玩,看到小吴父亲的汽车钥匙放在桌上。小方自感自己驾驶技术良好,就偷偷拿了钥匙,准备去梅城街上“兜兜风”,却在行驶过程中,控制不好距离,与多辆车子发生刮擦。等他将车开回原处时,才发现自己驾驶的车子已经“面目全非”,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民警在询问过程中得知,去年小方趁傍晚放学期间,也曾偷偷将他人停在路边的机动车开走,还曾掉进落差3米高的悬崖,与兰江就差“一线之隔”,所幸人没事,但小方却未从此事中吸取教训,一直对开车念念不忘。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小方的父母表示愿意赔偿一切损失。交警大队梅城中队民警提醒广大家长,尤其在暑期,应当加强对学生特别是未成年人的交通安全教育,提升交通安全意识。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胡双峰)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