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偷车回老家 半路被警方拦截
2018-09-16 19:33

回家路途千里之远,俩小伙没钱买机票、车票,就骑自行车回去,这看似励志的旅途却被警察半路截胡。原来两人选错了“路”。

小王和小杨是贵州老乡,一起在江西打工,都刚步入成年。看着中秋节快到了,他俩就想结完工钱准备回家过节。可工钱没领到多少,沮丧的两人便来到杭州散散心。小伙子一路走一路玩,口袋里仅有的一点钱都花完了。

没钱,怎么回去呢?两人逛到富阳区某公园,看到两辆山地自行车,就灵机一动,不如骑车回去。就这样,两人撬开了车锁,朝着贵州方向,开始了骑行回家路。他们从富阳骑到了建德。

9月11日0时,小伙子们正骑在新安江广场附近。巡逻至此的新安江派出所巡逻队员发现两人皮肤漆黑、穿着邋遢,一件白T恤快穿得变成黑T恤了,骑的自行车却是高档崭新、配置很高的山地自行车。凭借多年经验,队长郑丁应觉得两人的消费能力与经济实力不太相符,便将二人拦下进行例行询问。没想到这两名男子一看到警察就着急了,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巡逻队员随即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

在派出所,两人交代了盗窃自行车的经过。目前,该案已移交富阳警方,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