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停在路边的货车被陌生人开走 偷车男子被刑拘
2018-10-09 15:21

一辆小货车停在家门口的路边被盗,偷车的男子不仅无证驾驶,还喝了酒一路开到淳安。

9月27日,淳安籍男子廖某到莲花镇走亲戚。中午他在亲戚家喝了五瓶啤酒。酒足饭饱之后,他向亲戚告别,走到国道边等车。等了一会,没有车来,他就在路边走。走着走着,看见前面停着一辆银白色小货车,车子驾驶室内没有人,钥匙还挂在车上,“要不我开走算了,这车开回去还能用……”廖某这样盘算着。于是,他爬上车,发动起货车就往淳安方向驶去。

这边,货车的主人老许在家喝了碗茶,歇了十分钟的样子。他从家里走出来准备开车去拉货,可是,刚才还停在路边的车呢?老许差点以为自己眼花了,光天化日之下一辆载重小货车怎么就不见了!他急忙赶到派出所报警。

民警一路视频追踪,最终确认偷车男子为廖某。

10月8日,廖某在淳安被抓获。据其交代,自己根本没有驾驶证,驾车是自学成材,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偷车,之前还有两次盗窃记录。

目前,廖某已被公安机关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记者 沈菲 通讯员 黄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