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七旬老人走失20多天 200多人冒雨搜寻 有发现朱应逊老人行踪的,请和本网联系
2018-10-16 15:42

    七旬老人一次平常的外出,竟如同人间蒸发了,家属焦急万分。政府、公安、救援队纷纷出动搜寻,却沓无踪迹。近日,老人的家属从省公安厅调取了老人手机最后的信号源——乌龙山山脚某处。10月14日,梅城镇政府、梅城派出所、来自市内外的6支专业救援队和本市热心志愿者共200多人,以老人手机最后的信号源为圆心,在方圆一公里范围内分成5个区域,进行了地毯式的搜索。

 

走失老人名叫朱应逊,今年73岁,梅城人,身体正常,无老年痴呆。9月21日一早,老人像往常一样出门后,就再也没有回家了。老人家门口有条龙山路,监控拍到9月21日早上5点57分,他身穿深蓝横条T恤和牛仔短裤出门,左手拿了个塑料袋。老人走失后,家人和梅城派出所先行进行了找寻,9月27日—9月29日,梅城派出所、新安山地救援队、扬帆救援队、民安救援队先后组织人手去乌龙山搜寻,一直未果。 

10月14日早上8点,在梅城镇政府、梅城派出所的组织协调下,我市扬帆救援队、民安救援队、新安山地救援队和来自杭州、桐庐、淳安的专业搜救人员,梅城镇政府、梅城消防队、梅城镇所属社区的工作人员,以及本市热心志愿者共200余人,又一次走进乌龙山,冒雨寻找老人。几支专业搜救队伍搜遍了每一个死角,还动用了无人机,然而直到下午4点半,仍然没有发现老人的踪迹。 

如有读者发现老人行踪的,请和本网联系,或拨打手机13868114468,联系人,朱强。(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