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堵锁眼、偷监控 前男友极端手段求复合
2018-10-17 09:09

“好聚好散”,这四个字说说简单,做做却难。这不,市民小陈又一次走进新安江派出所报案:母亲的前男友求复合不成,又跑去她们家堵锁眼,还把新装的监控偷走了。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两个月前,小陈曾到派出所报警,称她和母亲住的房子被人用502胶水堵住了锁眼,她们怀疑是母亲的前男友小雷所为。

小陈来自单亲家庭,和母亲住在一起。今年年初,母亲认识了小20岁的小雷,两个人很快发展为恋人。但是经过几个月的相处,小陈的母亲发现小雷性格偏激,言行无状,再加上两个人的年龄差距大,小陈的母亲觉得两人相处不下去了,就主动提出了分手。可小雷死活不同意,几次三番找小陈的母亲求复合。

第一次,小陈和母亲回家发现锁眼被胶水堵住时没在意,以为是附近小朋友的恶作剧,两人找来师傅修好锁就没再理会。谁知没过几天,锁眼又被堵住了,小陈和母亲到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找到小雷,小雷很快承认是他干的,当场表示不会再去骚扰小陈的母亲。在派出所里,双方达成了和解。

谁知没过多久,小陈家的锁眼又被胶水堵了。小陈气愤之余在门口安装了监控。可一个星期后,小陈家的锁眼再次被堵,而且这次连监控都被一起偷走了。不堪其扰的小陈和母亲只能再次到派出所报警。

民警找到小雷后,小雷一如既往地承认了自己的所作所为。他说想和小陈的母亲复合,但对方不同意,他就心生怨恨,控制不住才用这种极端手段泄愤。

目前,小雷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戴江文)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