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警民合作连夜搜寻 救助走失老人
2018-11-13 15:43

11月9日晚8时33分许,下涯镇乌驹市村村民陈先生来到杨村桥派出所求助,称其80多岁的奶奶下午从家中出走,至今未归。 

据陈先生描述,老人驼背,头戴帽子,患有阿尔茨海默症,有多次走失情况,身上无手机。因老人年事已高,晚上气温较低,杨村桥派出所接警后高度重视,立即查阅监控,发动辖区巡逻警力连夜进行搜寻,同时及时发布寻人启事。经查阅监控后民警发现,老人当日下午4点多在乌驹市村红绿灯附近出现过。于是,搜寻人员进一步缩小了搜寻范围。 

民警联系到建德市扬帆救援队帮助一起搜寻老人。晚上0时许,终于在乌驹市村红绿灯附近某工地的地下室发现了老人。由于饥寒交迫,老人被扬帆救援队队员发现时已晕倒在地。民警和救援队队员一起将老人抱出地下室并送医院就医,现老人已无大碍。对于民警连夜的搜寻,老人家属表示了感激。

(通讯员 滕雄飞)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