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勿因临时号牌而心存侥幸
2018-12-06 16:17

本网已多次报道过,临时号牌不是上路行车的“护身符”,开车上路也别太任性,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可近日,竟有3位货车司机在320国道上,因悬挂临时号牌,而“组团”闯红灯。

事情发生在12月1日凌晨2点,当时,交警大队大同中队民警正在国省道巡逻。警车行至320国道大店口高速灯控路口,发现三辆重型自卸货车不顾及信号灯,直接闯红灯直行。民警立即驾车尾随其后,并在前方设卡成功截停违法车辆。

经查,该三辆重型自卸货车从福建出发,途经我市准备前往江苏,三辆车都是临时行车号牌。在被民警查获后,三名驾驶员对自己违反信号灯规定通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三人表示,因为夜间,人车稀少,急着赶到江苏去交货,心想车辆未悬挂铁质机动车号牌,可以躲避电子监控的拍摄,于是上演了一幕“组团”闯红灯。

民警依法对三名驾驶人处以罚款150元的处罚,并记6分。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廖晓成)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