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行车途中发生刮擦右后视镜没了,车子没油了,她都不知道
2018-12-11 16:14

这个女司机心真大

车子突然熄火,下车一看发现“没油了。”丈夫送来油,结果发现车子右侧严重受损,连右后视镜都没了,随后报了警。警察赶到现场,哭笑不得,这名女司机不仅将车开到一滴油都不剩,对于事故的发生也浑然不知,而且在没有后视镜的情况下还往前开了约5分钟。

12月6日10时许,交警大队梅城中队接到报警称,一车在梅城环城路上撞到栏杆。民警立即前去查看,发现一对夫妻在现场,对方称或许撞了栏杆且车没油了。民警经过查勘发现,周边护栏无刮擦痕迹,附近地上无后视镜碎片,显然,这不是事故发生的第一现场。

“事故哪里发生的?”民警询问驾车的妻子,她一脸无辜的样子,说不知道。随后,民警经监控查看才还原了事故真相:女司机驾车从梅城镇南峰开发区出发后,经过严州大桥右转弯进入城南路,当车开到城南东路时与停在路边的一辆货车相刮擦,而后该车继续向前开,大约5分钟后车子没油熄了火,随后妻子打电话向丈夫求助,丈夫送油来发现异常后报警。通过现场痕迹比对,发现路面停着的货车与小车上的痕迹相吻合。

“没有后视镜怎么开的车?”“怎么会开到一点油都没有,当时油箱没有报警么?”民警询问对方怎么回事。这么女司机回答称,她都没注意。后续,因为女司机在发生交通事故后驶离现场,无法开具事故认定书。最后只开具了事故证明。

交警提醒车主朋友,上车前最好绕车一周检查车辆是否异常,而且对于最基本的仪表上的标识,油表、机油、水位,大家还是要多学习、多掌握,以免发生如此尴尬的事情。开车过程中,一定要重视反光镜和后视镜的使用,即使不转弯也不变道,也要适时看一下左右后视镜。目的是了解车周围前后左右各个方位的路况信息,保证行车安全。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胡双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