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政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政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对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业务培训
2009-05-18 06:49



  近日,市纪委组织全市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业务培训。

  为做好培训工作,市纪委制定了周密的培训计划,通过集中授课与参观考察、座谈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调动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

  杭州市纪委审理室负责人受邀重点讲解了案件审理有关工作。为了提高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办案能力,培训班上还进行了办案业务指导。同时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邀请市委党校老师讲解了科学发展观的有关知识。培训过程中,市纪委还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萧山区闻堰镇参观了廉政文化示范点黄山村,并与闻堰镇纪委就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工作经验、探讨工作思路。

  参观座谈后,参加培训人员分组进行讨论,分别就农村信访工作、村级财务管理和加强机关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高国飞参加乡镇(街道)组的座谈讨论。

  建德新闻网记者: 金婷 通讯员:阎洪伟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