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55个重点监察科室(站所)接受培训
2009-07-05 19:49

为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政务水平和工作效率,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的开展,日前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对全市55个重点监察科室(站所)负责人进行培训。

据悉,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察局对55个市级单位的重点科室(站所)进行重点监察,并组织效能监察员对重点科室服务的85个重点项目工程进行全程检查,进一步破解“中梗阻”问题,使我市各相关部门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市效能办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这一措施推出后,大部分重点科室(站所)围绕“三个年”活动,在政务水平、办事效率、服务质量、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有了突出表现,但也有个别科室(站所)工作仍有待提升。因此,市纪委和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对这55个重点科室(站所)负责人进行廉政建设和政务水平等方面进行重点培训。

当天,这55个重点科室(站所)负责人在培训会上首先观看了由杭州市纪委摄制的警示片,并听取了2008年满意单位市城乡规划管理处和新安江派出所的创建经验介绍。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对受训单位参加的服务“三个年”活动监察内容、监察方法等方面进行培训并提出要求。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