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调研马目—南峰园区
2009-07-08 00:59

  昨日,市政协主席程茂红,副主席郭昌友来到马目—南峰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设指挥部,了解园区建设和指挥部工作进展情况。

 

  马目—南峰高新技术产业园是我市实施“工业强市”战略、推进工业平台建设的主要抓手,也是我市以化工产业转型升级为龙头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市政协领导听取了园区建设指挥部负责人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的汇报。

 

  程茂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指挥部在成立时间短、人手少、任务重的现实情况下所做的工作。他指出,马目—南峰高新园区范围大,项目多,服务内容多,指挥部未成立前园区涉及的乡镇多项政策不统一,指挥部面临的工作多而复杂。作为我市工业转型升级的主战场、工业经济发展的战略平台,全市上下对园区的期望值很高,指挥部的压力更大。指挥部在较短时间内一是做到了情况明,工作踏实,在掌握熟悉情况的基础上提出了可行的政策措施;二是点子准,研究深入,尤其是对土地政策的研究思路,解决了大问题,是个很好的金点子;三是措施实,时间抓得紧,这得益于指挥部是个强有力的工作班子,相关部门抽调了精兵强将,工作十分得力。他还强调了指挥部要高度重视和关注园区规划的论证工作,相关企业的搬迁政策要尽快制定明确,对园区涉及的农民搬迁征迁问题要与新农村建设和城市化结合起来,园区内的征地拆迁补偿政策要尽量做到统一,园区交通规划要抓紧制定等问题。

 

  市政协领导一行还实地视察了五马洲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王晓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