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意见征求会在我市召开
2009-07-10 06:09

    昨日上午,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在我市召开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座谈会,征求他们对《中共杭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代拟稿初稿)的意见和建议。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辉达,秘书长俞宝祥,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冯俊,办公厅副主任叶茂东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叶茂东首先介绍了《意见》(代拟稿初稿)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先后发言,大家认为,《意见》既体现了中央、省委要求,又具有鲜明的杭州特色,是引领今后一个时期杭州市人大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文件。会议还就《意见》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于辉达说,大家提出的建议意见很有针对性和参考价值,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有的将直接吸收到《意见》中去,有的将在具体工作中注意把握。

 

    座谈会开始之前,市长洪庆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生参加了座谈会。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