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开展健康城市创建视察活动
2009-07-11 18:35

  7月10日上午,市政协文史和文卫体委员会同政协医卫组开展了我市健康城市创建视察活动,委员们来到了金山湾餐饮一条街,视察了街道环境卫生状况,委员们对餐饮一条街的管理也给予了肯定。

 

  委员们来到了新安江农贸市场,对市场整洁的环境和井然的秩序交口称赞,同时也对畜禽宰杀区的环境设计及卫生状况提出了改进意见,对因过道太窄通风不良而导致畜禽宰杀区嗅味重,卫生状况欠佳的状况,建议增加该区域面积,增加通风设施,最好用下吸式的通风设施则效果更好。

 

  委员们还来到了市创建办,听取了我市健康城市创建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同时对我市健康城市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委员们认为要切实推进我市健康城市创建工作,健康理念的树立最为重要,政府及各部门领导重视是关键,全民参与是基础,同时也要重视心理健康的问题。

 

  市政协文史和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金伟媛参加了此次视察活动。(郑小云)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