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法委检查指导钦堂乡综合治理工作
2009-07-11 18:41

  7月7日,市政法委副书记李建忠、市综治办副主任诸葛益龙一行来到钦堂乡检查指导综治工作。

 

  市政法委检查组首先对钦堂乡的综治工作台账进行了逐项检查,听取了乡党委委员、综治办负责人关于今年以来全乡综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诸葛益龙等在乡综治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检查了解有关行政村及百强企业综治站建设和基层综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当地群众发放了调查问卷。

 

  李建忠对钦堂乡今年上半年综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该乡制定的《钦堂乡重大治安刑事案件突发应急预案》和新建立的综治信息宣传台账等特色工作表示赞赏,对下一步综治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乡党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范红杰代表乡党委、政府感谢市政法委领导一直以来对钦堂综治工作和社会稳定的关心、重视,表示乡党委、政府要以这次检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全乡综治工作,积极创建平安钦堂,努力为地方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要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建国六十周年。(高飞)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