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65次会议
2009-07-14 05:56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春雷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65次会议,讨论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分析检查报告,讨论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报告及会议方案。

 

    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庆华,市委副书记董悦,市委常委章舜年、吴铁民、汪华瑛、高国飞、沈翔、郭坚、郑洪彪、陈建忠、应新华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生、市政协副主席郭昌友以及部分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列席了会议。杭州市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检查组组长杨培泽到会指导。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市委常委会班子围绕“转危为机科学发展,创业创新富民强市,加快建设秀美繁荣和谐新建德”这一实践总载体,带头深入学习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十六大以来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总体思路和主要措施。

 

    在讨论《中共建德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分析检查报告》(讨论稿)时,各位市委常委及列席会议人员一致认为,分析检查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查摆问题客观,剖析原因透彻,发展思路清晰,整改措施具有可操作性,比较符合建德实际。大家还畅所欲言,对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分析检查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陈春雷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市委办和市委学习实践办公室将这些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分析检查报告中去。杨培泽指出,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整改措施进一步细化。

 

    随后,会议又对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报告(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即将召开的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将总结今年上半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了全会报告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的汇报之后,围绕工业经济、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和谐发展、党的建设等工作,对报告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陈春雷要求报告起草小组将大家的意见吸纳到报告中去,并对有关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好“保增长”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乡镇(街道)、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平台,决战工业保增长;要进一步集中精力,创新办法,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做好亲商安商工作。要按照节点控制要求,坚持思路不变、目标不变、力度不变,以“三个年”活动为总的载体,把保增长作为首要任务,集中全市上下的力量和智慧,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