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贯彻落实市委全委会精神时要求做到“四个推进”
2009-07-20 20:52

   更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时传达和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行动和工作作风中务必做到“四个推进”。

 

    一是保增长,推进经济发展。要政企联动,攻紧克难,增强信心,主动服务,突出招商平台建设,创新招商引资,深入开展“千名干部为企业送温暖”活动,当前要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困难,化解危机,努力实现街道全年经济主体指标的全面完成。二是抓项目,推进重点工程。要全方位围绕年初街道提出的十一个重点项目开展工作,保证各重点项目的进度和质量,加强指导和督查,强化激励考核机制,确保重点项目按计划完成。三是重民生,推进各项事业。要加快城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保证汪黄公路拓宽工程、排污管道埋设、寿昌江城防工程及其它民生工程的无障碍施工。要督查农民饮用水工程早日完成,早日使千家万户农民受益,要及时为失地农民提供政策性保障。四是抓维稳,推进社会和谐。要继续做好民间矛盾纠纷的排查和安全生产检查,特别是要及时发现辖区内不稳定因素和突发性事件,对近期街道出现的矛盾热点和难点要有预案,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化解,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街。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叶浙华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