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召开双月座谈会
2009-12-25 15:27

12月2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在市建设局召开双月座谈会,听取我市2009年城市建设情况,交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2009年工作及2010年工作思路。市委统战部长吕勇,民革市委主委严凌云、民盟市委主委朱启鸿、民建市委主委郑冰、民进市委主委谢春风,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市建设局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今年全市城市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据了解,即将过去的一年,在多主体参与城市开发建设的大建设格局下,各项规划编制有序推进,新区开发全面推进,公建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环境建设纵深推进,城市管理创新推进,较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2010年,城市建设将以公建基础设施和环境建设为重点,认真实施新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全力推进“大规划、大搬迁、大建设、大互动”,全面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明年城市建设将突出五大重点:主城建设(三大新城和两大综合体)、两大区域开发建设(大城东新区和省级经济开发区)、三条主线控制与建设(320国道、高速公路和新安江沿线)、新农村建设、工业平台体系构建。

与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全市城市建设成绩,并围绕城市建设大规划、大搬迁、大投入、大统筹、大管理、大保障议题,结合我市实际,就科学规划、加快城乡统筹步伐、为全市今后科学发展留足空间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与此同时,与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分别通报了2009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和2010年工作思路,大家表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