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举行新年茶话会
2009-12-30 13:34

12月30日上午,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举行新年茶话会。市委书记陈春雷,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庆华,市政协主席程茂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展望未来,畅叙友情,共迎新年。新年茶话会由程茂红主持,陈春雷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陈春雷讲话时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建德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好。陈春雷说,即将过去的2009年,面对百年一遇的国际金融危机,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转危为机、强化发展的工作要求,深入实施“三大战略”,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在保增长、增后劲、重民生、抓稳定、强党建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有效的对策措施,充分调动和发挥一切积极因素,努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预计全年实现生产总值164亿元,比上年增长5%;财政总收入、地方财政收入分别达到20亿元、10.5亿元,增长3%和8%;农民人均纯收入8850元,增长10.2%;城市居民可支配收入20895元,增长9%。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迎难而上、奋发有为、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的结果,同样也凝聚着政协各界人士的智慧、心血和汗水。

陈春雷指出,2010年是决战“十一五”、谋划“十二五”的关键之年,也是建德走出危机低谷期、步入新一轮发展的关键之年。应对挑战,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人民政协大有可为。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以政协机构改革试点为契机,充分发挥优势,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全市保增长增实力作出新贡献。要围绕中心,发挥好“智力库”的作用;要凝聚人心,发挥好“磁力场”的作用;要顺应民心,发挥好“调节器”的作用。

在新年茶话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民革主委严凌云代表各界人士讲话。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