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向老干部通报政情
2009-12-30 19:06

30日下午,我市召开老干部政情通报会,市长洪庆华在市机关会议中心,向参加会议的老干部们通报了我市200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0年主要工作安排。

洪庆华说,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2009年是我市进入新世纪以来最为困难的一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逆势求进,保持了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洪庆华从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平稳、工业企业企稳回升、农业产业提升稳定推进、第三产业实现了较快发展、城市环境进一步提升、各项社会事业协调发展、积极寻求要素制约突破等七个方面通报了2009年主要工作情况。

洪庆华还分析了2010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更为复杂的形势,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0年主要工作安排,包括调整市域发展布局,两大主平台拓展,转型升级,生态环境建设,社会事业发展等等。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洪庆华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希望他们对我市明年的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更多的理解。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