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我市意见
2010-01-04 19:49

受杭州市副市长何关新委托,4日下午,杭州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赵国钦带队赴我市,就杭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我市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副市长徐建华,以及部分驻建杭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对杭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建德和各自单位的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这些建议和意见的焦点是建立五县市协调发展机制,落实实质性举措,推进五县市统筹发展,尤其要加大对建德、淳安等杭州西部欠发达县市的支持力度。无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项目支持、企业外迁,还是当前正在实施的农村住房改造和低碳经济建设等方面,都要向西部欠发达县市实行倾斜扶持。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