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赵纪来调研我市工业经济工作
2010-01-07 08:15

 

    6日,杭州市经委主任赵纪来到我市调研工业经济工作。调研期间,赵纪来深入五星化工、科龙电器等企业,实地了解金融危机影响下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在梅城镇召开企业座谈会,听取部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梅城镇、市经发局也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赵纪来指出,过去一年是工业经济面临重大挑战和考验的一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建德市积极应对危机,迎接挑战,出台政策,落实举措,工业经济呈现企稳回升态势,转型升级取得较为明显成效,企业的品牌和质量意识进一步增强,企业家精神面貌和精神状态良好。赵纪来对过去一年我市工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建德工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要进一步研究和解决投入、节能减排、人才等问题。工业企业要着力研究和解决市场、产品质量、研发、人才、节能减排等问题。

 

    赵纪来强调,企业是市场主体。工业经济发展,企业是关键。当前企业要认真研究市场问题,巩固外销,拓展内贸,提高市场占有率。要重视科研投入,增强企业竞争力。要重视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减排减碳,推进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要重视人才建设,创造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环境,实现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市长洪庆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