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俞国庆来我市慰问结对困难户
2010-01-07 15:21

1月7日上午,杭州市政协副主席俞国庆在杭州市政协经科委负责人陪同下,专程来到我市航头镇大店口村,慰问结对困难户黄华富家庭。市政协主席程茂红以及航头镇负责人陪同慰问。

大店口村村民黄华富本人身体虚弱,妻子是智障患者,夫妻俩育有二个女儿,大女儿在嘉兴学院上大一,小女儿就读于大店口小学。尽管黄华富试图通过干苦力活来努力支撑起这个家,但仍无法扭转整个家庭困难局面。当俞国庆前来慰问时,黄华富仍忙于工作而无法回到家中。于是,俞国庆就把慰问金和米、油、苹果等物品交给了黄华富妻子,并对她嘘寒问暖。

 

 

黄华富大女儿上学费用是俞国庆一直十分牵挂的,通过俞国庆和杭州市政协努力牵线搭桥,余杭一企业老板表示愿意资助黄华富大女儿上学。当天慰问时,俞国庆把这一好消息通过电话告诉了黄华富大女儿,并通知她放寒假后来杭州市政协办理有关手续。

俞国庆还非常关心航头镇帮扶工作。当听说2009年航头镇实施了14个帮扶项目,总投资达2667万元,其中杭州市帮扶集团落实帮扶资金191.6万元时,俞国庆表示满意,并希望航头镇提前谋划好2010年的帮持项目。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