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销总社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0-01-13 14:23

日前,市供销总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陈春雷书记的《主攻工业保增长,“两轮驱动”增实力,全力推进建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报告,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2010年供销社主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强 “新网”、在完善提高上下功夫,努力使供销社成为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二是要促发展、在强化为农服务功能上下功夫,努力使供销合作社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三是要固本级、在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上下功夫,努力促进供销社社有企业科学发展;四是要树形象,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全力推进供销合作社事业新发展。

会议明确2010年全市供销社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针,以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为抓手,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大力推进经营、组织和服务创新,构建运转高效、功能完备、城乡并举的农村现代经营服务新体系,努力使供销合作社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农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全力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商品总购进3.0亿元,商品总销售 3.2 亿元,实现利润200万元。

通讯员:陈伟宏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