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市委会召开七届五次全体盟员会议
2010-01-15 13:49

1月15日上午,民盟市委会召开七届五次全体盟员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朱启鸿作了2007年度民盟市委会工作报告。他指出,2009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是多党合作制度确立的60周年,也是我市遭遇金融危机影响、经济形势最为困难的一年。去年一年,民盟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建德市委十二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围绕“转危为机,强化发展”这一总体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为积极推进我市主攻工业年、项目推进年、招商引资年“三个年”活动,着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的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主要表现在:基层组织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围绕中心积极参政议政,关注民生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注重学习培训努力提高盟员素质等。

民盟杭州市委会副主委张永谊,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吕勇出席会议并讲了话。

会议还对2008年度先进盟支部和先进盟员进行了表彰。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通讯员:唐长生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