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洪庆华:全力支持省级经济开发区建设
2010-01-18 08:57

 

    1月15日上午,市长洪庆华应邀参加联系乡镇———寿昌镇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洪庆华充分肯定了寿昌镇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寿昌镇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寿昌的发展有空间、有产业基础、交通条件好,是建德最具发展潜力的乡镇之一;现在寿昌正面临前所未有、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全力支持省级经济开发区建设。

 

    在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之后,在寿昌镇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到会代表全票通过了《关于全力支持配合建德经济开发区建设的决议》。

 

    洪庆华在会议结束时讲了话。洪庆华说,寿昌镇人代会通过《关于全力支持配合建德经济开发区建设的决议》很有必要,这也反映了人民的意愿,代表了人民的意志,将会在寿昌的发展历史上记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对省级经济开发区扩容提升的工作思路和要求已经明确,要按照国家级开发区的标准来规划建设省级经济开发区,寿昌镇要结合开发区建设,成为新安江主城的南翼副城,这是寿昌发展面临的前所未有、千载难逢机遇。他要求,寿昌全镇上下要坚定信心,全力支持开发区建设,当前重中之重是要配合做好大拆迁工作,从现在开始,就要全面开展宣传工作,要形成全镇上下积极主动支持开发区建设的氛围。要以开发区建设带动寿昌城市的发展,要按照与新安江主城的同城标准,提升寿昌城市规划建设的品位,建设高品质的南翼副城。

 

    洪庆华还对寿昌镇干部队伍建设和代表素质能力提升提出了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新华,市法院院长方顺才等应邀参加会议。

 

  建德新闻网记者: 宋胜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