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办法
2010-01-18 19:03

18日下午,市长洪庆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建德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办法》。市领导章舜年、吴铁民、应慧方、张文戈、叶万生、徐建华、郑冰、王成土等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同时实行了网络视频直播。

会议认为,按照“保基本、广覆盖、有弹性、可持续”的原则,建立新的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为城乡居民提供老年生活保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英明决策,顺应了中国发展的需要,也顺应了人民群众对养老问题的需求。对于加快完善覆盖城乡的社会保障体系、推动和谐社会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要根据自己的职责做好这项工作,要成立相应的组织领导,主管部门要牵好头。二要做细工作,要通过让老百姓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做好宣传工作。具体工作人员要学透政策,随时能解答各类政策问题。

会议最后讨论了有关人事工作。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