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务院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0-01-18 19:11

1月18日下午,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09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分析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今年安全生产任务和工作重点。会议还对春节前后、“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会上指出,2009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和经济损失等各项指标,均实现了大幅度下降。随着2010年经济形势的进一步趋好,各种人流、物流将进一步加大,这给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带来了严峻考验,因此要突出预防为主、将强监管、责任落实,继续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张德江在会上还着重强调了要做好春节前后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检查监管,严格责任到人,以防止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副省长金德水和杭州市副市长沈坚分别结合全省和杭州的实际,对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在建德分会场强调,当前要着重做好春运工作,切实加强危化品和烟花爆竹的运输、储存、等各项环节工作,认真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建筑施工安全工作和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行动起来,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春节。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