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让浙江的天更蓝水更清
2010-05-31 20:15

创建生态市 构建和谐建德

为了让浙江的天更蓝、水更清,让广大民众能够呼吸到清新的空气,31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专题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十一五”污染减排攻坚工作和清洁空气行动,推动我省“811”环境保护新三年行动的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副省长陈加元在会上指出,实现“十一五”污染减排目标,是国家、省里提出的一项硬性任务,没有丝毫讨价还价的余地。空气质量是人民群众感受最深、反映最强烈的民生问题之一,已经到了痛下决心、坚决治理的地步。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两项工作,充分认识污染减排和清洁空气质量保障行动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充分认识到这既是坚持以人为本、维护人民群众权益的客观要求,也是我省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现实需要,全力以赴,通力协作,打好污染减排和空气质量保障攻坚战。我省要实现今年二氧化硫、COD的污染减排目标,重点是做好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结构减排和加强监督管理。

会上,杭州、宁波和温州三地政府负责人就做好该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