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村庄整治工作会议在建德召开
2010-06-03 19:06

 

    6月2日至3日,杭州市村庄整治工作会议在建德召开,各县(市、区)农办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和杭州市农办、建委、规划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村庄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到大慈岩镇新叶村实地参观指导新叶古民居“风情小镇”创建工作。

 

    杭州市农办村镇建设处李生荣处长全面总结了全市上半年村庄整治工作情况,并对建德等地在农村住房改造、中心村培育、“风情小镇”创建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半年村庄整治工作要在明确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落实,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村、项目到点,加快进度,严格标准,注重质量,确保如期完成全年村庄整治工作目标任务。

 

    杭州市农办方月仙副主任要求各地按照“坚持、深化”的思路,谋划好新一轮“百千”工程后阶段的工作,在加快创建、加强管理的基础上,创新载体,以“培育中心村、保护特色村”为重点,从“均衡推进”转向“打造亮点”,从村庄整治转向中心村培育,坚持规划引领、项目推进,切实加快中心村建设,不断深化村庄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