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电局全面推进效能监察工作
2010-06-10 20:01

近日,市供电局在全局范围开展企业成本管理、工程建设领域管理、抄核收管理三个项目效能监察,出台效能监察方案,推进该局效能监察工作。

从今年4月开始至11月,该局分准备动员、组织实施、总结评估三个阶段进行监察工作。为确保效能监察工作的顺利实施,该局成立以局领导为组长的效能监察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确定效能监察内容,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认真分析,及时提出改进意见,对有章不循单位出具《效能监察建议书》,监督检查各单位的整改落实。并要求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部署、统筹安排、认真实施,务求实效,防止检查走过场,搞形式主义。

下一步,该局在做好三个效能监察项目外,还将指导各部门抓好方案实施,并跟踪分析,加强过程管理,督促各阶段工作的落实,确保效能监察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建德新闻网记者 卜文君 通讯员 唐衎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