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调研新安江城区餐饮情况
2010-06-11 20:50

 

    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调研组第二组,采用明察暗访的形式,调研了新安江城区的餐饮情况。从调研的情况来看,各餐饮单位证件比较齐全,店内卫生状况好,但也存在一些值得规范和整改的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凌云参加调研,副市长张文戈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检查了新安江城区的新星幼儿园食堂,中马路、田坞、金山湾餐饮一条街,查看了这些餐饮店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的配证情况,以及餐饮经营单位食品及原材料采购索证台帐、餐具消毒、防尘防蝇等情况。

 

    调研组在检查后认为,金山湾餐饮一条街成立了食品卫生自律小组,店堂明亮整洁,卫生工作做得比较好。中马路、田坞餐饮一条街上的餐饮店店内卫生状况总体较好,各种证件配备也比较规范和完善。

 

    调研人员也发现,城区部分餐饮店原材料采购索证台帐记录不完整或不规范,从业人员没有穿工作服,有的餐饮店内没有防尘防蝇设施,部分餐饮店厨房卫生状况还不够等。调研组将根据调研的情况,在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中,提出总结和整改建议。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