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许行贯来建调研农业和农作制度创新工作
2010-06-17 19:23

    6月17日,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农技推广基金会会长许行贯,原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杭州市农技推广基金会会长安志云,杭州市农技推广基金会副会长、秘书长白长生等一行,来我市调研农业和农作制度创新工作。市委书记陈春雷,市委常委朱家伟,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省农技推广基金会建德执行部会长谢康春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许行贯一行首先来到杨村桥镇黄盛村,参观考察了由农技推广基金会扶持的草莓—瓜(西瓜、甜瓜)—水稻项目,并听取了草莓—瓜—水稻项目实施情况汇报。据介绍,黄盛村示范种植户采用的草莓—瓜—水稻创新种值模式,其经济效益将明显高于原有种植模式,亩产产值可达14000元。许行贯对这一创新种值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临别时还叮嘱有关方面:“这是个创新,要好好实施好。”

 

    6月18日和19日,许行贯一行还将在我市调研,继续考察指导农业项目建设,并召开农业和农作制度创新工作座谈会。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