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十二届51次主席会议
2010-07-14 19:43

积极协商建言 进一步履行好政协的参政议政职能

7月14日,市政协主席程茂红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51次主席会议,协商讨论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委副书记董悦列席了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郭昌友、朱启鸿、谢春风、王伟、张早林,正市级巡视员王成土,秘书长蒋华出席会议。

市委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出台背景、总体指导思想和主要内容等。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咬住全年目标不放松,加快发展脚步,推进转型升级,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决战决胜的勇气、务实奋进的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为我市新一轮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会议建议,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工作报告既要突出上半年的工作亮点,鼓舞士气,也要仔细分析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围绕市委、市政府年初确定好的目标、任务,落实举措,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既要决战今年,也要为今年五年发展绘好蓝图。

董悦在会上指出,市委全会报告征求政协各主席、常委、专委会主任、政协委员的意见,有助于市委了解实情、掌握民意、发现问题、直视困难、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破解难题、推动发展,是政协参政议政,发扬作用,体现职能的好形式,今后这种形式要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他说,当日的会议是一次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研讨会,体现了与会人员为建德想发展、谋发展浓浓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市委也会认真思考。报告起草小组要充分听取政协主席、委员的意见,尽可能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完善报告内容。他希望政协组织和各位委员继续理解、参与、支持我市的各项工作,起好头,带好作用。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