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基层站所规范化建设将进行三年实施计划
2010-07-15 20:10

 

    15日,杭州市召开基层站所规范化建设三年实施计划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戌标到会讲话,我市纪委负责人在杭州的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我市交流发言时指出,基层站所是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和公共事业部门直接面向群众、服务群众的基层一线工作机构,分布广、数量多,与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近年来,我市从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和谐社会建设的高度,积极创新载体,形成合力、注重结合、规范有序、强化监督,大力推进基层站所政风行风建设,群众满意率逐年提高,我市共有省级满意站所2个、杭州市级满意站所8个、建德市级满意站所53个,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会议对基层站所规范化建设三年实施计划进行了部署:要做到依法办事,搞好服务,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基层站所的一些部门要向社会公示,着手实施;要做好指导督查,圆满完成基层站所规范化建设三年实施计划。

   建德新闻网记者:翁校龙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