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寿昌联络组视察桃源水果研究所
2010-07-20 16:20

  七月是丰收的季节。近日政协寿昌联络组成员风尘仆仆地来航头镇桃源基地—桃源水果研究所视察,品尝仙桃,关注民生。

 

  桃源水果研究所的主人是一位义乌籍商人,名叫吴璀福。20多年前,他从义乌将一个桃子的变异品种带到建德来,通过山地流转,在航头镇小塘源村建立桃子基地, 并且成立桃源水果研究所,该品种命名为“桃源仙桃一号”,栽培获得成功。经建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并经杭州市地方标准备案该品种被市科协、科技局列入了“绿色果园工程”,作为科技示范推广项目,在航头镇进行推广。目前该研究所的桃源规模达到240亩,年收入达20余万元,而且辐射到建德全市范围及周边县市,不仅促进了农业产业化发展,而且为农民增加了一定的收入。

 

  在座谈上,委员们听取吴总的经验介绍后,对桃源水果研究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能带动当地农民致富是好事,并对该所后期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政协寿昌联络组成员到桃源水果研究所实地参观。(房顺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