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召开纪念建军83周年电视电话会议
2010-08-01 10:56

命名表彰双拥模范城(县)

7月30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纪念建军83周年暨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电视电话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洪祝在会上指出,拥政爱民、拥军优属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特有的政治优势。新形势下深入开展双拥活动,能够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对于保证国家的长治久安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巩固,对于实现我国经济社会的长久发展,对于推进人民解放军现代化、正规化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

赵洪祝强调,要继续坚持军民融合式发展,推动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从而实现国防科技与民用科技的互动发展;坚持服务大局,提高双拥工作的合力和生命力,服务小康社会的全面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密切军民关系,维护广大军民的切身利益和合法权益;坚持完善制度,推动双拥工作的规范化和法制化进程;坚持改革创新,提升双拥工作的整体质量和整体水平。

会议还对省双拥模范城(县)、模范单位代表、模范个人进行了表彰。

市领导章舜年、郭坚、应新华,徐建华,市人武部部长陈新及市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建德新闻网实习生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