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土局向各民主党派通报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情况
2010-08-26 21:02

8月2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举行双月座谈会。会上,市国土局局长陈刚向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了今年以来主要工作、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工作进展情况和2010年度农转用指标形势情况。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对我市今年以来国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围绕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土地开发整理、存量土地开发盘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表示,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疏理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同时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多做凝聚人心、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 戚秀娟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