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经济一组与困难学子结对帮扶
2010-08-29 15:08

图为市政协经济一组的委员和余赛赛亲切交谈。

  8月27日上午,杭州宏都纺织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市政协委员吕益民和市政协经济一组的负责人专程来到更楼街道洪宅村,为余赛赛送上跨入大学的第一年学费。

 

  家住更楼街道洪宅村的余赛赛,今年高考以533分的成绩被宁波工程学院录取。由于其父早在十年前因车祸去世,多年来余赛赛和弟弟的读书、生活等费用全靠母亲打工维持,家庭生活一直十分困难。市政协经济一组得知了余家的情况后,决定将余赛赛作为助学帮扶对象。期间,市政协经济一组政协委员、杭州宏都纺织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益民主动与余赛赛结对,承担了余赛赛大学四年的学费。当天上午,吕益民将第一笔7000元助学金送到了余赛赛手中,并鼓励她要好好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记者黄倩 通讯员唐长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